Moonstone乔

一只狗,两只猫,还有很多难过和一点欢喜

© Moonstone乔
Powered by LOFTER

松花江上拍雪狐收费的,哈哈,朋友圈里有人合影了,
偷个图,好漂亮的小家伙!

看着朋友圈里的好友,有的已经为生活奔波,
有的还在上学,和男友秀恩爱,拍两张吃喝玩乐显摆显摆~

曾经形影不离的姐妹,如今已天各一方,不知道我们的感情是否还如
我们当初说的那样,你是否像我想你一样想我…

然,2014年希望你工作顺利,真的,超级想你,过几天等我回去
我们聚聚,我希望这感情别像着社会一样让人失望,变凉,我们是永远的对么。
畅,到底什么是闺蜜,你明白么?有时候这朋友跟你处这么多年觉得真的太没劲了,
还记得当初单纯的日子么,真的,再没人比我们的友谊更轰轰烈烈了,我一直这么想的。
汪汪,我们是永远的姐妹对么,你对我的好,我永远记得,
太多话不用说,亲爱的爱死你了。

老公总说别把这些看得太重,友情总有靠不住的,总有失望,总有背叛,
为这种感情纠结是小孩子才有的想法,时间会替我们检验…
慢慢的我也释然了,好多事也学会了顺其自然,冷眼旁观…

上了几年大学,六个女孩子聚在一起,又有多少真心多少虚情假意,希望我们能经受住
时光的考验吧,栗子,婷儿,悦儿,我们的朝夕不多了,我已经开始想念了…
几年过去了,走走停停,身边的朋友换了又换,留下的还是那些,我爱的还是你们,

又失眠了,亲爱的,你们在干嘛呢?你是否也想我一样在想你…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